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庆幸


不要去吃醋别人拿走了那个你已经丢掉的东西
因为是你先丢掉它的
因为是你先离开的
要为你当时的举动付出代价
你没资格吃醋


在想
那些被伤过的人
如果当时没打开心扉
也许就不会被伤害


----------------------------------


很庆幸
>我健康

很庆幸
>我能做我想做的事

很庆幸
>我被爱或被爱过

很庆幸
>我能爱或曾经爱过

-----------------------------


新年要到了
心情是兴奋
很爱那种全部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有关系的人让我感到亲切
我爱我爱

虽然有些纠纷



希望今年红包


-----------------------------------------------------------



在KTV说爱你-----言承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