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看图说故事时间·
<旺角的奶茶>
<真的很大杯>
<喝到我吐>

<一人一点·感情不散>


<宝贝奶茶>
<抱到我发冷>

<许愿许愿>
<全部要实现>

<1个2个3个>
<要许什么愿呐??>

<7片蛋糕>
<我很贪心>
<要7个愿望>
<3只人在干吗??>





<礼物礼物>
<爱衣爱鞋>
<还有其他其他>
<我的第1粒生日蛋糕>
<草莓很酸>
<我的天>
<竟然要我吃那粒黄黄不懂什么来的的东西>
<切蛋糕仪式>
<笑到很僵+假>






哈哈
生日很开心
谢谢大家的祝福&礼物
还以为我今年的生日会平平淡淡的过
可是
因为有全部人
我充实
真的很感谢
你们都很好
1句生日快乐就已经很高兴了
因为有人记得我
不要觉得惊喜失败
有些也是我预料之外的
你们很有心
全部吃了蛋糕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
今年我许了10个愿望哦
-----------------

今天生日也很"幸运"
上体育课竟然被球打到
中头奖
幸好没有没有晕倒
哈哈
真是难忘
------------------
某人
你真的忘记了
很失望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