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有感而发

有些别人很崇拜的人你却不喜欢
有些你很崇拜的人别人却觉得讨厌

人·到底有多少种情绪呢?
我知道的是>绝不是能用'喜怒哀乐'就能形容得完的

生活到底是什么
目标达成后又该做什么
很迷惘
没答案

人渐渐长大
懂的东西越来越多
知心朋友越来越少
很可悲
我觉得

有时不知该怎么表达自己
这不对
那不对
很讨厌
直说会伤人
婉转会让人厌烦

我喜欢坦诚
可是自己却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矛盾

平平淡淡过生活
我想是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吧



--------------------------------------------

我要打排球!!!!!!!!!!!!!!!!!!!!!
喜欢游戏后气喘汗流的感觉
觉得很充实·很满足
也是发泄的1种

快快开始啊
期待着~~

1 条评论:

  1. 呵呵~~
    不要对我的文章觉得悲伤~~
    我的开心需要寻找~~
    我会努力去寻找的~~
    人长大了~
    烦恼也会跟着变大~
    这就是人生~~
    知心朋友很难找~
    有时觉得这个就是了~
    可是结果却不是~~
    你可以把你的烦恼~
    想述说的
    统统写上来啊~
    即使没人发现
    或者
    不想被某人发现
    但是总会舒服些~~
    而且
    可以不用很正面的告诉你想告诉的人
    你想表达的事

    坦诚是好的
    你伤了他
    至少他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如果真为你的坦诚而闹翻
    那么
    那些人就算了吧
    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