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BBQ~



呼呼
今天学校超精彩
BBQ
意想不到的节目

我们烤鸡
老师准备材料
其他的
亲历亲为

我们
切葱头,姜,算米
然后“钟”在一起

还有要自己洗鸡
本人超怕生鸡
所以不是我洗
在这里
谢谢洗鸡的朋友啊


最困难的就是起火啊
那个火跟我们作对
扇了很久才弄好
谢谢杰杰很辛苦把火弄好

之后就烤
我们一边烤一边吃
最后剩几只
别人的一大盘
哈哈

天气也跟我们作对
一下大太阳热到
一下大雨湿湿的
无言

会做事的男生最帅
谢谢我们的大功臣
杰杰,伟业,颖明
帮我们起火&烤鸡
谢谢啦

宅男们
学学吧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虽然同一组
可是都不帮忙

<不怪你们·也许我难相处>

自己煮的东西最好吃
最后全部在食堂享用
哈哈
好高兴
我们的烤鸡最好吃

今天
学校生活
精彩



--------------------------------------------------------------------------------------------------------------------------------------

为什么??

人都是这样吗



很多时候
相处久了不是更了解
而是更多摩擦,更多疙瘩


讨厌这样的关系

也许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人类都是有情绪的
某个人跟某个人永远都不和
某个人跟某个人好到让人羡慕

包容&忍让
这是我正努力学习的
希望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开心




朋友们
请原谅有时我的不小心犯错
请原谅有时我的霸道
请原谅我的很多的不是

能相处的时间最多只有2年或者更少
只想跟你们好好相处下去
不要有争吵&不要有看不顺眼
毕竟之后我们都会各奔东西

--------------------------------------------------------------------------------------------------------------------------------------

有时
逼不得已把自己封闭起来
只是希望能保护自己
不被烦恼侵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