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早上家里停电

真是有够热到

看我猜看到爽爽就没电





托停电的福

可以出去改改

难得老爸没做工

难得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

哈哈

真是不错

去看沙发

老爸老妈要买沙发

终于要把那个在我家待了9年的老沙发换掉

走了很多间家私店

看了很多套沙发

终于有看中的

就买了

他们还真爽快

之后

回家

采芒果

我家的芒果树妈妈生宝宝了

英勇的老爸爬树采

我们就在树下接

真是刺激好玩

呼呼

我家的芒果·

--------------------------------------------------------------------------------------------------------------------------------------



























<我家妹妹>

哈哈
这个妹妹今天去南方学院表演
看他穿表演服很可爱+好笑
就来讲讲他

小孩子真好
无忧无虑
什么烦恼也没有
真是好


童年我们都经历过···


--------------------------------------------------------------------------------------------------------------------------------------


我们是幸福
吃的好睡得饱


有些人比我们不幸得多


所以我们要知足













现在在看blog的朋友们
我们是幸运的一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