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AGM

哈哈
超高兴的
AGM终于圆满结束了
大家都忙了一个早上
谢谢大家

一早去学校就
已经有很多人到了
全部人在忙
忙弄电脑的
忙稿
忙摆礼物
我就去摆食物·弄茶会的桌子

之后就练步操
是AGM的项目之一


大概x:xx点就开始了
1.今年的委员致词
2.步操
3.唱会歌
4.老师致词
5.老师宣布明年委员职位
6.颁pangkat
7.现任委员送纪念品给历任委员
<大概就这样·我也不太记得了>


之后就是很好玩的节目
我们中三的member负责的
是之前大家投票选的
有8个奖项`也说说我们送的礼物
·最受欢迎男队员>郭嘉诚(眼镜盒)
·最受欢迎女队员>无秋蓉(杯子)
·最爱演之队员>杨颖建(润喉糖`他今年是komande带队比赛`练习练到很辛苦`给他喉糖滋论滋论)
·最爱搞笑之队员>李国斌(牙刷牙膏`他搞笑要经常笑`所以牙齿要白白)
·最会流汗之队员>黄伟伦(毛巾`他超厉害流汗`每次步完操就好像被人刚泼完水)
·最会酸人之队员>郭嘉诚(酸梅`相信没有一个member是没被他酸过的)
·最佳伤者>颜文华老大(胶布`他演技精湛`当伤者当到超专业`实至名归)
·最暴力之队员>郭嘉诚(砖头一块`哈`我们还上色的叻`画他的标志:青蛙两只`相信没人会送这种礼物吧)


之后就开始茶会
哈哈
我还是在忙
跑来跑去
等妈送食物
用具不够跑出去买
泡水
等等等

之后就吃吃吃


11点多就结束了
人也差不多走完了
就开始收拾

之后
就一身累地回家了


--------------------------------------------------------------------------------------------------------------------------------------

虽然有点累
但是很值得
因为我是一分子
总希望能做点什么
哈哈
我做到了啊`有贡献
希望明年的AGM会更好
今年我做不足的我会检讨

BSM成员
要努力把BSM维持下去

--------------------------------------------------------------------------------------------------------------------------------------

某位老师
也许你不满
可是也不能说他不够认真

他虽然有时会跟我们玩到很疯
但是
他的付出他的尽责
我们都看得到也能证明
他做事的时候绝对认真

他现在的职位绝对实质名归
如果只看到表面的东西
请不要再批评他
他认真的时候你看到吗
他付出的你有看到吗
当上主席绝对有他的实力
而不是只有你说的不认真

希望这位老师不要再无畏的批评人
讲话更不要带讽刺的语气


--------------------------------------------------------------------------------------------------------------------------------------

<照片等我拿到了再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