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HaPPy H01iD@y

叙说昨天
真是爽
去飙了个歌
把3个星期考试的辛劳释放

之后补习补习
我整个就饥饿中
之后去个mama档
吃个roti
我们还在研究有什么roti
没有吃到roti banana==

之后魔力
点了杯水
玩个飞机棋
回味童年
我叫小无
我跟5有紧紧的关系
一直丢到5
飞机一直不能起飞
哈哈
你们好心给我一直丢
很巧
我也是连续丢了5次
才丢到第一个6
缘呐····
不是心理作用
魔力的水是我的catalyse
催吐剂
我回到家真的去吐


开始了美丽的假期
2个星期
要好好计划
把握时光
我要把之前没做的都完成

没钱
要忍
不能买衣服
我要存钱啦
你们很有毅力
我要学习
开心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