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华语

今天考的华语
让我顿时想成为古人
文言文>OMG
整个乱猜乱写
白话文虽然看的懂
可是他深藏的意思然你才不透

我只想放声大喊


还剩最后一科
虽然知道会难
还是要读
很怕某人知道我的成绩对我失望
可是没办法
下次我会努力


很严重
我竟然忘记昨天是我爸的生日
抱歉
妈说会补华人生日











啊!!!!!!!!!!!!!!!!!!!!!!!!!!!!!!
!!!!!!!!!!!!!!!!!!!!!!!!!!!!!!!
!!!!!!!!!!!!!!!!!!!!!!!!!!!!!!!


我的天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很失望
之后
我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来使自己奋斗
加油!吴秋蓉









很放肆
我在颓废+堕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