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献给 我.你们

我告诉自己木已成舟!
再多的犹豫,抱怨都不用!
局已定
只能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

有时,允许自己放松
有时,允许自己装傻
有时,允许让眼泪落下!
我不是超人,更不是机器人,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绪
一直在提醒自己:不开心只能维持一天
明天还要过,明天我的笑容依然还在!!




-------------------------------------------------------------


你们:

身为朋友,看你们难过,我却束手无策

我不善于表达
我不善于开导
我不善于安慰
对不起,帮不上什么忙
只希望你们快点走出伤心之地!
还有很多事等着你们去完成去实现!


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
朋友,加油!







-------------------------------------------------------------------------



有时感叹
在这个时间点上
我们是不是承受太多我们原本不应该承担承受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