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找到一个新玩意儿

就是bowling!


第一次打!

呼··

有待进步


下次有去记得约我!!



----------------------------------------------------------------------------------------------


我觉得什么都会的人很厉害
可以吸引别人的目光!!


-----------------------------------------------------------------------------------------------


家人!
我是幸福的小孩
我爸很疼我
虽然我爱跟我妈顶嘴
我弟很烦

有位朋友说得很对
家人永远都是家人 不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