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

身体状况出问题
我的左眼蒙蒙好像被东西当着



被人讨厌很惨
可是这都是你自己做出来的


大人=什么都对??
可以想想我们的感受吗
时不时摆臭脸`时不时发脾气
影响我健康的成长

你越来越难捉摸
不再是我以前觉得的好相处`
很害怕`怕情况越来越糟

也许在你们眼里我还是个小孩
可是小孩也能有选择的权利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不过偶而想放松下
我知道你们都不太会约束我
可是`有些事我还是不能跟你们达成同样的理念
也许`这些我要等到我也成为父母的时候才能体会
只想你们放心让我去冒险`
我比你们更害怕我会受伤`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终究要长大















【坏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