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沉重

最近想很多
可是都没答案
让我变得很沉重
一切的一切让我变得软弱

害怕
你没能力-你就是输
你没信心-你就是输
你比不过别人-你就是输
我怕输
我怕连自己设下的目标都达不到

烦恼多多
压力多多
难道这就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吗
童年-我怀恋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这句话说得很对
可是有时让我觉得很绝情
自己靠自己
我能靠到几时
我怕我会倒
那个属于我的肩旁-我很需要你的出现

心事藏在心里
烦恼藏在心里
悲伤藏在心里
没人能真正让我打开心扉

夜深人静
你的影子在我脑里徘徊
原来你还在我心里久久未离席
你是过客
让我了解很多的过客





深呼吸
也许就能让我放轻松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