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惜福

今天
cs
4人行
我·滚·$$·万人迷鹅先生

其实我很赶
一回到家就冲冲冲
比例帕拉弄到3点左右

塔巴士
哈哈
从上车讲到下车
我们口水多

cs
主要目的买书
当然
买到了一大叠
'kaishu'
我们很安迪
15% 20%
整个很斤斤计较

"人性本来就是"
啊滚看完借我啊

给我多点时间
我有很多书要看


----------



鹅先生今天很好
他买便利贴给我们

然后谢谢你的小熊饼干
虽然是你给啊滚
然后啊滚给我的
可是还是谢谢

还有你的甜甜圈
哈哈
你要请我们就要早早讲
不要买到2盒
自己又不爱吃

鹅先生
今天觉得你很强
自己做工赚钱
还很舍得买东西请我们吃
你很好

很心酸
虽然你不觉得你怎样
因为是你自己经历的
所以觉得没什么
你很坚强很独立
我学不到
打从心底佩服你
单亲的小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